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江阴高新区启动修志工作

2023-05-30    

5月29日,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江阴高新区)召开修志动员会,对江阴高新区志编纂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志书编纂工作。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江阴高新区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组主编孟胡坤,江阴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史志馆馆长陶郁峻,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邢盈出席会议。


江阴高新区1992年建区以来,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日趋美好,创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历史、地理、文化、产业、科技、生态、民生等诸多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显著的发展成绩和工作经验,需要真实、准确、科学地加以记录。做好修志工作,是挖掘江阴高新区历史、记述发展轨迹、总结工作经验、服务当代后世的现实需要。江阴高新区志编写工作将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力争用三年时间完成。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