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徐州市史志办召开西部片区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全市镇村志编纂工作,4月26日,徐州市史志办公室在沛县召开西部片区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市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邢艳玲出席会议,方志处处长孙士军主持。丰县、沛县、铜山区史志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负责人对镇村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典型做法、突出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重点交流了列入全市2023年出版任务的镇志编纂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编纂镇村志的重要性,编纂镇村志是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要的文化工程,必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二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整体推进镇村志编纂工作。三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对镇村志编纂工作的业务指导,努力打造一批精品良志。四要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的编纂出版任务。邢艳玲还对江苏名镇名村志《潘楼村志》和沛县方志大讲堂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