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泰州市姜堰区史志办赴各镇(街道)调研推进志书编纂工作

2023-0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要求,推进姜堰区第二批镇(街道)志编纂工作,2月21日,泰州市姜堰区史志办主任钱厚亮带队分别到顾高镇、梁徐街道、三水街道、大伦镇开展镇(街道)志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本镇(街道)志编纂进度、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说明后,钱厚亮就编修镇(街道)志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思路。他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志书编修工作,切实加强修志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后勤保障,区史志办做好业务指导服务工作;要加快编纂进程,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要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各镇(街道)志在必设篇目齐备的基础上,强化特色篇目设置,努力把镇(街道)志打造成具有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的地方宣传名片。


(泰州市姜堰区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