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徐州市史志办“处长讲堂”开课

2023-02-28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干部职工专业能力和理论素养,推动“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徐州市史志办公室举办“处长讲堂”活动。


2月24日上午,2023年第一课正式开讲,党史处处长以《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题,从抗美援朝战争出国作战的原因及性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人海战术”言论的可信性和抗美援朝英烈不容诋毁等四个方面对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解读,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徐州市史志办公室将继续发挥“处长课堂”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引领作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全面提升思想、理论和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学理论、通政策、强业务的良好氛围。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