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 划》贯彻落实情况

2023-05-24    

5月 18日,根据《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关于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办法》,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到徐州调研《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左健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徐州市史志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左健伟对徐州市地方志系统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奋发有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地方志工作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贯穿到地方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从“国之大者”的角度统筹地方志工作全局,主动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现代化的理念、标准、思路谋划推动全省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方志文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方志大讲堂、史志馆联盟等平台,讲好地方故事扩大地方志事业的影响力,做响做亮方志文化品牌。


徐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艾新建汇报了徐州市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情况。徐州市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作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