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省志办组织2023年度全省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复评工作

2023-04-29    

4月24日至2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组织2023年度全省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复评工作。省内评审专家分两组,对各设区市推荐上报的2022卷40部综合年鉴进行复评。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要求,评审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创新导向、坚持价值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理念创新,注重内容价值,注重编纂规范,既肯定成绩,又查找不足,真正提高全省年鉴编纂的整体水平,不断推进全省年鉴高质量发展。


f21f4c3d-b2f5-40d6-a19a-42cb2f44e1f2.png


全省年鉴质量评定工作,是对2022年全省综合年鉴编纂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为第九届全国年鉴质量评定提前做好准备。4月,省地方志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各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高度重视,陆续组织开展了初评和推荐工作。下一步,省地方志办公室将组织开展全省专业年鉴质量评定工作,并梳理和反馈评定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综合2022年以来全省年鉴质量评定情况,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