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省、市地方志机构调研指导《栖霞山志》 编纂工作

2023-04-28    

4月27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军等一行7人,到南京市栖霞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栖霞山志》编纂工作。栖霞区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编纂人员参加。


c9b66143-5b54-41af-a516-8ad8a586a02b.png


会上,《栖霞山志》主要作者胡国富介绍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栖霞区志办主任吴炳根表示,如期高质量完成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项目《栖霞山志》是今年区志办的重点工作之一,区志办将全力以赴,以方志人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栖霞山志》编纂工作。


陈华充分肯定了栖霞区志办目前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栖霞山志》编纂思路、图照运用、装帧设计、后续推进等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质量第一原则,要把质量意识贯穿于编纂工作始终。二是要围绕“专精美”即内容的专业、文字的精练、版面的美观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三是要严格按照编审流程,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编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