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到省地方志办公室交流工作

2023-03-31    

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古籍整理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施均显带领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一行9人到省地方志办公室,就《江苏历代方志全书》整理出版及地情信息开发利用与进行座谈交流。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方志馆馆长陈华主持座谈会。江苏省旧志整理中心主任张乃格和省地方志办公室研究室(信息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a684cc28-e832-4cdf-a870-6dc538cac95a.jpg


座谈会上,张乃格介绍了《江苏历代方志全书》整理出版情况,省地方志办公室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孙进介绍了省地情信息开发利用情况。双方还就史志馆联盟建设、第三轮修志以及方志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还参观了省方志馆“志载光华”——江苏省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