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苏州市吴中区《宝带桥志》初稿研讨会召开

2023-03-31    

3月29日,苏州市吴中区《宝带桥志》初稿研讨会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省志指导处处长桑荟、二级调研员黄静,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二级调研员陈其弟、编纂处处长丁瑾,吴中区档案馆馆长、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柳建刚、副馆长翁建明,特邀顾问和评审专家共17人参会。


d8c7adf4-e34e-4b04-a3ff-da29f4a09f42.jpg


《宝带桥志》于2022年2月启动编纂,12月入选全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项目,2023年2月形成初稿。初稿共9章24节,约11万字,图片280余幅,视频15条。


会上,柳建刚代表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致辞,区档案馆地方志科科长汇报了编纂过程。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志稿脉络清晰、资料翔实、行文流畅,是质量较高的专业志初稿。同时也对篇目结构、体例规范、行文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