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方志馆有序开放的公告

2022-05-11    

为满足广大读者查阅图书需求,同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和安全,自2022年5月12日起,江苏省方志馆将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对外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省方志馆图书阅览室和各藏书室有序开放,活动室、展陈空间暂缓开放。


二、开放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三、入馆须知

1. 来馆查阅者须通过电话实名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到馆查阅。预约电话:025-86381056、86381065。严格执行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予接待,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入馆,须持有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江苏省科学历史文化中心(梦都大街50号)南大门为唯一出入口,来馆查阅人员入馆前须扫本馆“场所码”,再查验“行程码”“苏康码”,配合测量体温,进馆后凭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填写查阅登记表。

3. 来馆查阅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且拒不配合者谢绝入馆。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在馆期间请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安全距离,不扎堆、勿聚集。


四、服务措施

1. 本馆线下参观、主题活动暂未恢复,欢迎读者继续使用我馆网上服务,远程访问馆内资源。

2. 本馆在电梯、卫生间提供消毒洗手液供读者使用,建议读者勤洗手。

3. 本馆将加强环境通风,对各开放区域、公用设施、检索用电脑、图书等进行定期消杀工作。

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官方发布。感谢您对江苏省方志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江苏省方志馆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