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全国方志动态

山西省临汾市组织召开《临汾清廉故事选暨历代廉吏录》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2-08-29    

2022年8月10日,山西省临汾市召开《临汾清廉故事选暨历代廉吏录》编写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建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中共临汾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临汾建设的行动方案》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由中共临汾市纪委机关、中共临汾市委党史研究室(临汾市地方志研究室)联合编写《临汾清廉故事选暨历代廉吏录》,旨在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清正廉洁的精神境界,用红色廉洁文化砥砺忠诚担当的初心使命,推动全社会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时代风尚,引领保障全方位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通报了《临汾清廉故事选暨历代廉吏录》资料征集、前期撰稿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汇报,中共临汾市委党史研究室(临汾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屈波对下一步编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中共临汾市委党史研究室/临汾市地方志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