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连云港市志办开展“史志文化进党校”活动

2023-03-24    

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史志文化服务地方发展,3月21日,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连云港市委党校在市委党校教学楼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史志文化进党校”签约仪式。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陆瑞萍、副主任赵廷旗;连云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段东,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淑萍等参加活动。

 

30cbf1b4-a294-49b1-8802-0079e6c1b2f0.jpg


活动现场,市志办和市委党校签约共建协议,在市委党校建立连云港史志文化“七进”联络点,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着力地方党史、地情文化研究宣传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联动推进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落地落实。市志办向市委党校赠送300册史志书籍,为各类班次特别是主体班次配送学习书籍,丰富干部培训内容。


下一步,市志办和市委党校将在开设地方党史、地方历史文化相关课程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港城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