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南通市志办开展“书香润初心 史志社区行”青年志愿服务

2023-03-21    

3月18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青年党员走进狼山镇街道新城新苑小区,为社区居民普及南通地方史志知识,送去精神食粮。


20c97726-9bf6-4a0a-9572-ee854b625a1e.jpg

    

活动中,青年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南通地方党史和传统文化,并发放南通地方史展馆等资料。其间,“南通史志书籍集市”受到热烈关注,《南通这十年》《南通传统村落》《南通年鉴》《江海春秋》等十余种最新出版发行的南通史志书籍刊物集中亮相,受到社区党员、居民的一致欢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互动问答,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青年志愿者还为答题成功的居民送上订制的史志书籍“大礼包”。


此次活动是南通市志办融合党建社会服务的内容之一,充分用好地方史志研究成果,不断推进史志“七进”深入开展,打响“崇史立志”党建品牌,形成学党史、爱家乡、见行动的热潮。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