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南通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南通史志工作

2023-02-03    

2月2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对南通史志工作作出批示:“非常好!新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2年,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部署要求,紧紧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机遇,自觉扛起“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的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推进全市史志事业发展,荣立集体三等功,获评三个全省先进集体,三项工作全国领先,六项工作全省领先。


下一步,南通市史志系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唯物史观,坚持依法治志、创新用志、特色宣志,聚焦新时代史志工作新使命、新要求,以高质量的史志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功能。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