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盐城市地方志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2-11-29    

11月25日,盐城市地方志办召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市地方志办主任唐宏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陶斯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秘书处、宣传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各自处室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715284fd-c841-47ee-875a-79eeb1a0492b.jpg


唐宏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的里程碑意义和与时俱进的鲜明特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的重大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