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镇江市史志办隆重推出《奋进的足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镇江实践印记》

2022-09-30    

9月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江市史志办公室联合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档案局隆重推出《奋进的足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镇江实践印记》一书,并在“镇江很有前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型图片展首日发放。


f6f7e08a-8daa-43aa-9bdc-378d30839d6e.jpg


《奋进的足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镇江实践印记》全书8多万字,封面特别采用了凸版烫印,设计美观,体现时代感。该书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展示了100多个单元的镇江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印记。其中十九大部分分设政治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5个版块,着重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镇江人民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镇江新篇章。


(镇江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