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南通、苏州两地联合举办精品年鉴编纂业务交流会

2022-09-30    

9月27日,南通、苏州两地精品年鉴编纂业务交流会在南通市举行。此次交流会是认真贯彻领会9月20—23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启动会议暨2022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研讨会、第七期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重要精神的会议,也是总结提炼年鉴编纂经验的交流会。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参加。


22dab257-2605-44ab-8760-7a90e48b4a64.jpg


交流会上,张建明、王炜分别介绍了南通、苏州两地年鉴工作的开展情况。南通市志办年鉴处处长张献详细介绍了《南通年鉴(2021)》创成第六届全国精品年鉴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双方围绕精品年鉴编纂流程规范、框架设置、组织征稿、编纂进程把控、出版社审查出版、编纂人员业务提升、年鉴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对年鉴工作的发展趋势、社会影响力、年鉴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的任务与作用以及精品年鉴区域试点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