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盐城市志办主任唐宏一行到滨海调研并开展史志“进农村”活动

2022-09-30    

9月27日,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唐宏一行到滨海县开展地情文化调研。滨海县副县长龚春红参加调研,滨海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d057128-d512-4403-98e1-d056ced1b22a.jpg


在滨海期间,唐宏一行先后来到界牌镇周庄新型农村社区、宋公堤纪念馆、滨海港通用码头等地,与界牌镇党委书记崔雯等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向界牌镇赠送了《盐城年鉴(2021)》《盐城市志(1983—2005)》等史志书籍。


唐宏对滨海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滨海县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地情文化实现创新性普及和推广,项目建设步伐加快,沿海开发取得突破。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海的发展,希望滨海县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以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