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秦淮区志(1998—2012)》补充资料会议召开

2022-09-02    

56e1789e-ebc8-41d5-8ef1-a992c2a584d4.png

9月1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秦淮区志(1998—2012)》补充资料工作会议,分批次组织落实区志资料查找补充的具体事宜。区领导何伟,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承办人员,《秦淮区志》编纂班子成员,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吴欣、副主任金毓平以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毓平介绍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区志主编高安宁结合具体案例,从“什么是地方志资料”“如何查找资料”“查找什么样的资料”三个方面讲解补充资料方法。何伟提出切实加快资料补充和编纂进度的工作要求。《秦淮区志(1998—2012)》于2021年11月开展编纂工作,截至目前,区志初稿基本完成,但还存在资料不全、信息不准确等问题。会后,秦淮区地志办将积极统筹协调,加快资料补充和编纂进程,争取高质量完成区志编纂工作。

(南京市秦淮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