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赴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2022-08-31    

dd45c47f-0a74-4689-8e02-c1f4ed16e03b.png

8月29日,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赴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地方志工作。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围绕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职能,汇报了近阶段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强就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选址调整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一级调研员陈兴南、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参加调研。

查颖冬对苏州市地方志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苏州地方志工作要继续保持在全国、全省的领先优势,保持求实、创新、争先意识,明确自身定位,保持开拓精神,通过接连不断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促进地方志事业的发展。要抓好基础工作,做好规划抓落实,坚持依法治志,依法履行组织、指导、督促、检查地方志工作的职责;坚持质量第一,始终把质量意识、精品意识贯穿于修志编鉴工作全过程;坚持开拓创新,适应新的时代的需要,运用新的手段、方式,展示地方志工作成果;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争取地方志工作取得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