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东海县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近日启动

2022-08-31    

e3f4ac74-aaaa-4bd0-bc15-a714b872d0b3.png

8月26日,东海县政府召开全县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推进会,全县各乡镇(场、街道)、东海经开区镇村志编纂分管领导及部分编纂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东海县镇村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副县长李宝芹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通知精神,紧抓重点高标准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全县各地必须把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纳入年度总体目标计划。明确行政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强化组织领导,序时推进。县政府督查室与县地方志办公室,共同加强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顺利完成。会上,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唐鹏飞通报了当前全县镇村志工作进展情况,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