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海门史志馆联盟与海门FM100.6交通音乐电台签订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16    

海门史志馆联盟与海门FM100.6交通音乐电台签订宣传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全方位宣传海门史志文化。联办节目主要报道海门区史志联盟举办的活动,具体包括区长带领打卡海门区史志馆联盟各场馆;“馆长说馆”活动;联盟各馆成果展示(每月两个馆)。对一些好的选题,加强向中央台《中国之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南通电台等外宣力度。

此次合作主要包括专题节目和访谈节目,专题节目需每一个月打造一档专题节目,每档10分钟,播出时段为:5:40、7:20、13:20、18:20,次周重播,栏目名为《海门区史志联盟》。访谈节目需及时播放各史馆最新资料,在中午时段的《心意点点》节目中播出,时长70分钟。史志馆联盟单位有重大或紧急事件需发布,可及时通过与主持人连线等形式在直播节目中及时发布。

(南通市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