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省、市、区志办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省市区“共学共建”活动,6月17日,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以及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江宁区志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之志”主题党日活动。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善军,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省、市、区志办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和南京城墙博物馆,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领略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并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以文育人、以文铸城、以文兴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现场,省、市、区志办负责同志还向周恩来图书馆、城墙博物馆、城墙保护管理中心分别赠送了方志书籍。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