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连云港市志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部署推进会

2022-05-13    

5月6日,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部署推进会。市志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许思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共生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张斌、赵廷旗、魏鹏参加会议并就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作部署,机关各处室、革命纪念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共生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海州区新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新潮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颖将一面绣有“疫情面前勇担当,心系居民保平安”的锦旗送到会场,以此表达对市志办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这是近日以来,市志办收到的来自基层街道、社区的第5面抗疫锦旗。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聚力,创新创优,为党史方志工作强管理、出精品、创特色、铸品牌、优作风、走前列,做到“全市有示范、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当前,史志系统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仍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围绕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学风不浓、标杆不高的问题;要围绕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落实不力、效率不高的问题;要围绕示范机关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创新不强、水平不高的问题。


会议还表扬了在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8名同志。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