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镇江市史志办联合开展“讲史志故事 品镇江风骨”征文活动

2022-05-13    

近日,镇江市史志办公室联合市委研究室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开展“讲史志故事 品镇江风骨”征文活动,多角度讲好镇江故事、展示镇江形象,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地方历史、展示地域风貌。


此次征文坚持以“史实”为基础,以“讲史志故事 品镇江风骨”为主题,围绕人物讲故事,通过故事见风骨,面向广大文史爱好者,围绕镇江历史上的革命先烈、英雄义士、实业人物、科技巨匠、教育大师、文化名家、诚信典范、慈善榜样等选题,采写挖掘有关文史故事和个人感悟,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爱国爱乡热情,凝聚成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镇江的强大动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跑起来”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征文中的优秀稿件将会在《镇江日报》、今日镇江客户端和“创新镇江”公众号等专栏刊登。


(镇江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