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洪泽年鉴(2022)》编纂工作启动

2022-03-01    

2月21日,淮安市洪泽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洪泽年鉴(2022)〉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洪泽年鉴(2022)》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春节后上班第二天,洪泽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洪泽年鉴(2022)》相关工作事宜。在已有框架的基础上,对年鉴篇目设置进行进一步调整优化,使其更加符合年鉴编纂体例要求,更加切合地方实际。


《关于做好〈洪泽年鉴(2022)〉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从年鉴稿件资料选取、文字规范、图片要素、体例及史实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洪泽年鉴(2022)》资料征集工作,并指定专人担任撰稿人,按时保质向区志办报送年鉴稿件。


 (淮安市洪泽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