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市县方志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志办开展 “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2-25    

2月23日,常州市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将《主播课堂》开进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殷雪梅小学)。金坛手机台和金坛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


14d61ca0-51e6-4b66-b859-5f1488b30d95.jpg


活动中,5名党史故事宣讲员通过严谨的语言、昂扬的激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通过身边的党史故事展现了金坛儿女为新中国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直播过程中,穿插了党史知识小问答和历史戏剧表演,将主播课堂推向了高潮,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千屏互动。


本期《主播课堂》是金坛区志办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金坛区志办还向学校赠送了党史地方志书籍,并设立史志书籍专柜。


(常州市金坛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