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全省精品年鉴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04    

2月2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召开全省精品年鉴工作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副主任牟国义以及部分年鉴专家出席会议。


cb29ff9f-294f-4f70-b3c3-8274c5e6c02f.png


左健伟主任强调,全省年鉴事业创新转型,稳步发展,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共创成7部中国精品年鉴、21部省级精品年鉴,求精品、创精品的热情蔚然成风,对全省年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性思维、踏踏实实工作,高质量记录历史;要进一步提升全省年鉴整体质量,创建江苏年鉴品牌;要加大年鉴宣传力度,让年鉴产品以内容活泼、形式多样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更好服务群众;要加大年鉴人才队伍的培养,把创年鉴精品作为培养修志编鉴的人才阵地。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全省精品年鉴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时期,县(市、区)已经成为创建的主力,为加快全省精品年鉴的覆盖面,必须增容扩面,增加年度创建单位,同时更加注重质量把控,优化创建工作机制,宽进严出,确保质量。


会议对申报2023年全省精品年鉴创建的20部年鉴进行了评估,确定2023年江苏精品年鉴创建单位13部,培育单位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