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宿迁市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获市委书记批示

2022-09-30    

9月22日,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在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公室)报送的关于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信息专报上批示:“请各地重视这项工作”,并抄送市委常委、秘书长,分管副市长,各县区、市各功能区。


今年以来,宿迁市地方志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镇村志编纂的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开展摸底调研,组织业务培训,扎实推进全市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开展。


下一步,宿迁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贯彻落实王书记批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宿迁市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确保“十四五”末完成全市乡镇(街道)志编纂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宿迁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