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南京江北新区年鉴(2022)》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2-09-30    

9月13日,《南京江北新区年鉴(2022)》(以下简称《新区年鉴》)专家评审会召开。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江苏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李程骅,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柳云飞,南京市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邓攀,浦口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马文媛等参加评审。


a7391f6e-43f1-44d3-a0c6-5cd25d3101e8.jpg


会上,评审专家组重点对《新区年鉴》的框架结构、条目内容、表格数据、图片文字等方面进行逐项审阅。专家组指出,《新区年鉴》框架结构新颖,紧紧围绕江北新区“三区一平台”和“双区叠加”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突出新区的战略定位、产业发展特色等内容;选用图片主题鲜明,彰显了江北新区历史、产业、生态、乡村、地标等内容,富有特色;总体上符合预期目标,符合年鉴编纂的有关要求,达到评审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进一步统一全书的编纂体例、优化架构、充实内容。


下一步,江北新区将组织《新区年鉴》项目组成员按照专家意见和领导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新区年鉴》的资料补充及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将《新区年鉴》打造成江北新区的特色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