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省志办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向省方志办汇报工作

2022-06-22    

1d6f0834-a429-41a2-829d-9124ecc57df9.png

6月21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一行到省地方志办公室汇报工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出席汇报会。

张曙峰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近期工作,特别是无锡史编纂、年鉴编纂、方志文化宣传等做了汇报。

左健伟对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工作思路清,基础条件好,创新有办法,推进力度大,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地方志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要集成各方力量资源,创造性、引领性做出亮点,努力编纂精品志鉴,大力宣传方志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性的文化需求,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张曙峰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地方志办公室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方法,围绕中心、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开拓创新,策划更多高质量的方志文化产品,积极推动地方志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