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志办动态 >>> 党建动态

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

2022-08-15    

8月8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办部门负责人参会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年以来,面对更趋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多发散发疫情的连续冲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奋发有为,顶住了冲击、稳住了大局。下半年,更要稳中求进,锚定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勇挑大梁”,必须进一步激发使命担当、发挥关键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认清风险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奋勇争先,为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作贡献。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上,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越是困难越要作为,真正发挥方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