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志办动态 >>> 党建动态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督查组来省地方志办公室检查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有关法规制度情况

2022-07-29    

c4bfed54-d006-4e11-88e4-3ec0ec3e2342.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省级机关党组织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全面提高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25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效东一行来我办督查机关党建有关法规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许善军等参加会议。会上,左健伟向机关工委对省志办党建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近几年省志办党建工作特色作了介绍,许善军对照督查的三个方面重点内容汇报了省志办贯彻落实党建各项法规制度情况。

a93c73ea-5348-44fe-89e6-f903c168c18a.png

督查组翻阅查看了相关资料,组织8名同志进行访谈,深入了解掌握省地方志办公室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有关法规制度的情况。周效东对省地方志办公室近几年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充分肯定,对特色亮点做法表示赞赏,对下一步抓实机关党建有关法规制度工作重点环节提出具体建议。左健伟表示,办党组将认真对照本次督查反馈的意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法规制度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不足,推动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