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志办动态 >>> 方志园地

省地方志办公室春节前组织老干部慰问活动

2022-01-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7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分别带领慰问组,冒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干部。慰问组逐一来到老同志家中看望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同志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还通报了省地方志办公室一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的主要工作,特别是紧紧围绕修志编鉴主业,不断加大地方志文化宣传,拓展地方志社会服务功能,受到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的表扬和吴政隆书记的批示鼓励。慰问组代表办党组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志事业表示感谢,并送上办公室同志为老同志写的春联,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29a7b6db-f33a-4fbc-8a83-fee41899556c.jpg


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久经考验老党员的赤子情怀,继续发挥“银发生辉”的作用,继续关心地方志事业的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征程贡献力量。